沉珠

唯见月寒日暖,来煎人寿。

【胭脂个人向】一杯奶茶引发的交通惨剧

*睡不着瞎写的段子_(:3」∠)_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小雪。

*大家图个乐就行,别当真。


01.

燕小芙摸了摸自己的衣领,边缘已经有些湿了。她现在很冷,冷的感觉不到冷。她刚从盗墓笔记位面回来。系统好死不死把她放在了大街上。


她甚至没来得及卸妆!!!


燕小芙因为在位面里又扮了一次张起灵,所以还是男人的样子。她想了半天,决定还是顶着人们好奇的目光走进了一家奶茶店。


帅哥和奶茶,嗯,好像还挺反差萌的。



02.

奶茶是珍珠奶茶。燕小芙并不喜欢,但是店员说他们的椰果卖完了。这实在是无奈之举。


奶茶店里闹哄哄的。因为燕小芙的到来反而冷了许多,好像被她身上的寒气冻住了。燕小芙睁着被画的细长的眼睛,自认随和的看了一眼店里偷偷看她的人。


然后不知道多少人迅速地收起了手机。


燕小芙知道肯定又有很多人说她像小哥,毕竟这可是她为了无限接近小哥形象的造型,那可不得认真点儿。


她拿出手机,有一搭没一搭的喝着奶茶。微博上属于她的超话有不少讨论,也有人到她发的那条:这次直播结束了,大家下次见啊。的微博下面评论,大多都是感慨这次盗墓笔记位面直播的惊险以及盗墓天团的神颜。


惯例,不乏有贼心不死的观众在评论问演员的联系方式之类的。燕小芙通常不怎么打理微博,只有直播开始直播结束和偶尔有美图的时候发个微博。


直到她刷到一个小博主的微博。


胭脂蕾丝团1206号:我的ma呀!姐妹们猜我看见了谁!!!


下面配着燕小芙喝奶茶的图片。


评论……


评论瞬间就炸了。


只见图片上的人穿着蓝色的连帽衫,没有戴帽子。刘海有点遮住了眼睛,肤色雪白,眼神清澈又带着一些神秘和沧桑。抓着奶茶的手一部分缩在比较长的袖子里,露出一节儿同样白皙的手指。她坐在落地窗旁边的桌子前,看着窗外雨落无声。


评论区——


「啊啊啊!这个眼神我可以!!!」


其实是因为我刚从位面回来,感觉身体被掏空而已……燕小芙喝了一口奶茶,打了幸福的小嗝。


店里陆陆续续有人偷拍。不管是不是她粉丝,反正这个关注的视线真的越来越密。燕小芙,燕小芙觉得自己hold不住了。



03.

事故来的特别突然。


奶茶店斜对面是一个十字路口,一辆摩托车被和货车相撞,摩托车奔着燕小芙的帅脸而来!


卧……槽……


我特么fuck啊系统,看你给我传送的好地方!!!


那是你自己要进这个奶茶店的好吗?你直接回家什么事都没有。


燕小芙告诉自己要冷静,所以她没有条件反射的用大轻功,只是用自己的身体力量躲避。


只见众目睽睽之下,燕小芙一个弹跳翻出去老远。所幸她周围也没有别的客人,所以撞了也就是撞了,顶多到时候赔点钱。


燕小芙单膝跪在柜台前面,她觉得自己的膝盖痛死了,这么使劲儿的一跳,为了减轻冲击力又蹲了下去,而且还忘记卸力。感觉自己的小短腿要废了。


奶茶店里的尖叫声还在此起彼伏,特别有节奏。燕小芙都快幻听出一首交响曲。柜台后面的店员妹子比较镇定,还打了个110。然后问燕小芙要不要120。


开玩笑!我燕小芙是谁啊,我哪儿敢去医院啊!去了医生还不得说我是个医学奇迹——浑身是毒(刚下斗下的)、肌肉密度大的离谱(托直播的福)、暗伤无数(谢谢各个高武位面的馈赠)、自愈力惊人(肯尼的套头衫友情赞助)。这往X光下面一躺,不得明天就荣登国宝之位才奇了怪了。


最重要的是,她没有小哥那种位面帮他瞒天过海的亲爹天道。人躺医院里,医院查到了也愣是稀里糊涂糊弄过去了。


所以燕小芙特别男人的摇了摇头,然后坚强的走出了奶茶店。


落在妹子的眼里就是:胭脂苍白着脸,眼尾因为突然爆发和危险刺激生出了一点红色,薄薄的嘴唇紧紧的抿着。她转身离去,淡定的带上了蓝色套头衫的帽子,一双眼睛被掩藏在暗色之中。


燕小芙:其实我疼的差点儿当场飙泪,但是为了我的尊严,我决定戴上那个好像有点用的帽子。


我太难了_(:3」∠)_。


出了奶茶店,燕小芙走到一个犄角旮旯里把神行打开。一直莫得感情的系统好像知道了什么叫心虚,所以破例给她在现世开了一次神行。


燕小芙空降自己软软的床,然后眼睛里的眼泪瞬间流了出来。


她瘫在床上,对系统狠狠比了个中指。


系统::-D


END.

评论(13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